close
信義區不愧是台北市最國際化的區域
連書店和餐廳的服務態度都是一流的
有時候不得不承認 外國人多的地方
雖然物價高 但是服務品質確實比較好

為了找尋論文資料 特地到page one一趟
麻煩服務人員幫我查詢書籍
結果必須調貨 還要等上一到一個半月
沒想到服務人員直接幫我去亞馬遜查詢書況和書價
建議我直接在亞馬遜購買
雖然亞馬遜的運費貴 但是折扣高
總金額不比page one貴多少 又可以提早拿到
當下 我有被感動到
真的是一家為客人著想的書店 而且說到我的心坎去
我就是因為亞馬遜運費貴才到page one詢問的
最後 當然是屈服在亞馬遜昂貴的運費下/_\

接著晚上到Neo19的Chilis吃飯
服務生都很年輕有活力 態度也很棒
點餐時提醒我們點太多會吃不完
看到我拿牛排刀切玉米 馬上幫我拿到廚房切
總之就是很主動 不需要客人三催四請
而且東西也不錯吃 貴的值得!!

在信義區購物吃飯真的很享受
有國際級的水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