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常在想 情侶之間到底要以何種方式包容對方
告訴自己對方是無心的?告訴自己對方是很愛我的?
我總是告訴自己 他是個小孩子 心裡就釋懷多了

而他 心性確實像個小孩子
好奇心重 講話直率 怕寂寞怕孤單 而且極度沒耐性
我常覺得我是他媽 比他成熟n百倍

但是另一方面 他又給我十足的安全感
似乎所有不愉快的事情 在他眼中都微不足道
他總是從樂觀面切入分析 結論都是叫我不要想太多
我知道有人把他的樂觀性格歸結到他順遂的求學過程和小康以上的家境
但是深入了解後 我始終不解他的樂觀性格來自何方 大概是天性吧

一個想法成熟樂觀的小朋友 形容他是最貼切不過
也因為是小朋友 所以免除很多爭吵
因為 大人向來不會跟小朋友計較太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