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一直覺得蜂炮很危險
親身體驗過後 發現只要裝備齊全根本不用怕蜂炮

依我有點膽小的個性 是不會主動要求看蜂炮的
礙於草莓小朋友的要求 硬著頭皮衝了

蜂炮真的很壯觀 萬炮齊衝具有高度震撼性
雖然我不是站在前幾排 還是會不小心被流彈打中
還挺痛的 不過只是痛不會造成傷口

除了蜂炮外 不時會有高空煙火 不輸給國慶煙火
農曆元月十五 鹽水根本是不夜城 施放蜂炮到臨晨兩三點
不過我沒有全程參加 兩三個小時已經是我的極限了
又擠又熱 我還是比較愛悠閒的活動 例如台南燈會:P

雖然參加過後還是不愛蜂炮 但不得不說 這是很特別的慶典
難怪每年會吸引大批遊客參加 甚至有不少外國人

其實我還挺建議大家去看鹽水蜂炮
尤其是喜愛刺激的人 保證永生難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