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次旅行 我一直沒有打算南下到台中
只計畫在苗栗走走 度過兩天假期

沒想到草莓對小肥羊念念不忘 很想再吃ㄧ次
就以高美濕地為誘餌 把大家帶到台中去
還好 高美濕地和小肥羊都沒有讓我們失望
這次去台中真的去對了

雖然高美溼地的風大到讓我連走路都感到困難 不過踩在濕地上真的很好玩
還有風捲起沙子打到身上很刺痛 大家痛到大叫 接著落荒而逃 超級狼狽
第一天車出事 第二天被沙子攻擊 都讓我有歷劫歸來的感覺

至於小肥羊 是中國最大的連鎖火鍋店 最近才在台中開分店
湯頭真的超級棒 好好喝 貴的值得 如果有來北部開店 記得要去吃

我不愛寫遊記 不過這次太多值得紀念的事情 一定要用文字記錄下來
過幾年回頭看這次出去玩發生的蠢事 應該會笑到不行吧

我要繼續用旅行寫日記
踏遍台灣的每一個角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