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水土不服形容有點不適當 應該用天氣不服
對新竹的天氣 我真的感到無能為力
白天艷陽高照 像夏天一樣 晚上氣溫下降外加風大 氣溫頓時下降了n度
雖然台北也是溫差大 但是新竹更誇張 尤其晚上 冷到不像話
所以到新竹才短短三個月 我已經感冒三次了 而且都不是小感冒
發燒 咳嗽 流鼻水 鼻塞 每個症狀我都有 覺得自己身體很虛

我承認我還是摸不透新竹的天氣
即使知道風大溫差大 在穿著上要調配 才不會被熱到或冷到
但是知易行難 感冒三番兩次的找上門來 快成了藥罐子

希望這是我碩一最後一次感冒了
我不要再昏昏沉沉的過日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