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覺得身體有點疲累
想去給人家按摩做spa放鬆一下
上次做spa遠在半年前 是在美養莊莊園做的
美養莊園的服務環境都很不錯 也沒我討厭的強力推銷
不過離草家有段距離 想開發近的spa店 

草家附近spa店不少
很怕踩到地雷碰到死命要我買課程的黑店
上網查有口碑、價格合理、不會推銷的spa
有找到了兩家 一家是捷運中山站的艾俐絲 另一家是亞都麗緻附近的李小姐
這兩家都是資深美容師自行出來開的個人工作室
價格合理 單次計費 網友的評價都不錯

刻意在看完阿妹演唱會隔天(週五)請假一天
因為中午要跟Lea吃飯 所以先選了艾俐絲試看看
艾俐絲spa離捷運中山站一號出口步行只要三分鐘
老實說 去之前還是會有點緊張啦 
要讓陌生人碰自己的裸體 肥油很多會不好意思 哈

艾俐絲只有一位美容師
人蠻親切 不會過度熱情裝熟
課程一開始閒聊了十來分鐘
之後我們就安安靜靜的沒對話
可以安心的接受美容師的服務
我挺愛這樣的服務方式    
 

這次做的課程是全身按摩去角質(就是yahoo拍賣上介紹的DAY SPA A方案)
2.5HR課程收費1,599元 價格合理
一開始美容師會請妳先淋浴 淋浴結束後就開始囉
精油按摩順序為頭、背、下半身 
接著再全身塗抹去角質霜 用紅外線儀照30mins 會冒出不少汗
最後沖洗掉去角質霜課程結束 

過程寫的很簡單 不過是長達2.5hr的課程
我做spa的經驗很少 就美養莊園和艾俐絲
美養莊園的手法比較溫和 艾俐絲在按摩下半身時會有些疼痛
是可以忍受的痛 比被腳底按摩的痛再輕一些
有人說這種痛是要推開脂肪球和淋巴
我是比較希望有瘦下半身的效果啦 哈哈

做sap的過程中有斷斷續續的昏睡
做完全身很放鬆 疲累感被釋放出來好想睡ㄚ
當天晚上九點多就一覺到隔天早上八點 助眠效果超好的
 
向來習慣一大早排便的我 
做完當天晚上又有排一次便 
看來也有促進腸胃蠕動的功效
這次做spa的收穫真多

至於大多數人最擔心的推銷問題 艾俐絲都沒提到 
只有最後說希望下次還有服務機會 that's all

 
想找服務好、不推銷的美容師
可以去找艾俐絲try try看
我也會再找時間去艾俐絲放鬆一下

另一位網友推薦的李小姐 離草家更近
有時間也會來去嘗試一下 不錯的話再跟大家分享 


 
艾俐絲spa拍賣網頁: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d454418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