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日本拉麵控 
知道池袋知名的屯京拉麵來台開分店後 超級有興趣的 
不過正餐時間去都得排隊 懶惰的我一直拖到開幕半年後才去嚐鮮
周六下午四點造訪不用排隊長驅直入 真開心 

 

這是我離開的時候拍的
才剛過四點半不久  要吃就得排隊了! 



很乾淨舒服的2F用餐環境 
1F客滿 這次我們在2F用餐



相較於2F純桌椅
1F是吧檯+桌椅


 
好開心 終於可以來吃了


七味粉、胡椒粉、蒜泥自取
我吃拉麵最愛加蒜泥了 味道更濃郁好吃



東京豚骨拉麵(160元)
點餐的時候 服務人員會詢問麵要中份或大份 
麵加大不加價 不過吃不完不能外帶唷!



麵條超特別
外表像加粗的泡麵
口感QQ很有彈性 好吃耶


 
屯京的豚骨拉麵湯頭很濃郁、不鹹
口味相較於其他日本拉麵算淡 比較貼近台灣人口味
不過我比較愛吃重鹹口味的日本拉麵就是了
印象最深的配料是半熟蛋 有烏來溫泉蛋的影子 好吃啦!


 
炸薯條(100元)
我的飯友草大不餓 點了一份炸薯條當零嘴吃
這裡的薯條炸的不錯 不會輸給麥當勞 讚讚讚
(本來想點煎餃 屯京竟然沒賣 怪哉)



離忠孝敦化站2號出口步行約5分鐘 
交通很方便 拉麵很好吃 推薦給大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