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美味的寧夏夜市小吃)

今天馬鈴薯登山社來到了劍潭山
這是第二次來了 明明爬過卻印象不深 
這是初老的症狀嗎?(初老一詞最近好紅 一定要趕流行用一下的)

劍潭山步道挺好走的 最遠一路可以延伸到內湖去
也可以選擇短程路線走個一兩小時 看個人喜好啦
我們當然選擇後後者啦 哈哈
不過兩個小時走下來 隔天還是鐵腿 
看來還是得多多訓練才行 

從劍潭山眺望台北市的VIEW很不賴
忘了拍照很殘念 沒關係 下次去爬再補拍
爬完山 先去士林夜市新開幕的地下美食街逛逛
逛完完全不會有想買想吃的衝動 士林變成這樣真的好鳥喔!
立馬改變行程跑到寧夏夜市覓食去 開心的吃吃喝喝一整晚

台北市夜市 我最愛的就是寧夏夜市
寧夏夜市的主要組成是原圓環的老店家
流傳數十年的好口味 當然不同凡響 比觀光客愛去的士林夜市好太多了

小吃第一站~三元號魯肉飯
三元號的招牌是魚翅肉羹 吃不膩的老味道
滷肉以瘦肉為主 飯的口感偏軟
我個人比較愛吃肥肉和口感硬的飯
所以三元號的魯肉飯不是我的菜 魚翅肉羹則是大大大推ㄚ

我喜歡三元號乾淨的工作檯面
讓食物美味度又提升了不少



種類不多但樣樣是主力


魯肉飯


料好實在又美味的魚翅肉羹 超愛的


小菜自取 一盤30元不貴
不過我們還要儲存戰力 這次就不點小菜啦



小吃第二站~大橋頭燒麻糬
熱熱的燒麻糬沾上花生粉超讚的
還有芝麻口味唷




小吃第三站也是最後一站~古早味傳統豆花
可以選擇糖水或豆漿 我覺得淋上豆漿比較讚



配料給的算大方
圓類我都愛



寧夏夜市的蚵仔煎也很有名
可惜胃已經沒有空間再戰 留待下次征服啦


三元號魯肉飯
電話:02-2558-9685
地址:台北市重慶北路二段9、11號
古早味傳統豆花
電話:02-2558-1800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民生西路210號電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