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想擺自己和新人的合照 可惜相片不在我的相機裡 只好以這張側拍作為代表了)

昨天參加大學同學立明的婚禮

談了五年遠距離戀愛 終於修成正果很為他們開心

所謂的遠距離可不是台北高雄這種高鐵可以克服的路程

而是台北、馬來西亞以及馬來西亞、澳洲的跨洋距離

立明是馬來西亞華僑 新娘是台北人 新娘戀愛期間曾至澳洲求學唸書

光是想像 就覺得這段愛情很偉大 沒有被距離沖淡感情 反而更堅定 True Love

 

婚禮的氣氛很輕鬆 少了一般婚禮的制式感

最讓我感動的是立明在台上致詞那段

原來他們結婚的背後還有這麼一段感人故事

為了讓立明癌末的母親生前了無遺憾

很臨時的先在大馬舉辦一場婚禮

婚禮結束後五天 媽媽就離開人世了(我想是帶著微笑離開的)

從這邊也看的出來 新娘家族對男方家的體貼包容

畢竟辦完喜事緊接著再辦喪事 若有沒一定程度的體諒 是很難進行婚禮的

很開心立明不只娶到一個美嬌娘 也遇到一對很棒的岳父岳母

 

今年真的好喜氣洋洋 草先生和我都好幾個朋友結婚

上半年就有五場婚禮要參加 目前只參加了兩場

月底還要奔到宜蘭參加教堂婚禮 假日都被婚禮塞滿了超忙碌

 

參加婚禮前都會覺得喝喜酒好花時間 當然還有花錢XD

參加後都會覺得收穫滿滿 能夠見證新人的幸福讓自己也感到很sweet

總而言之 我還是很愛參加朋友的婚禮 感受那幸福的mome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