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所有籌備婚禮的事項中
最讓我提不起勁的 就是拍婚紗照這件事情
我不是一個愛上鏡頭的人 也覺得自己不是很上相
一想到要穿著白紗禮服在鏡頭前作出甜蜜開心的表情
真的是越想越假、越想越沒興趣 實在想不透拍婚紗照的意義
對我來說 婚禮當天的攝影側拍還更有價值 至少真實自然多了

不過身為台灣新娘子 拍婚紗已經是儀式性行為
即使興趣缺缺 眼看時間越來越逼近 還是得屈服
所以挑了一個周五晚上 約了草先生和妹妹一起去中山北路看婚紗
事前有做好功課 看到真愛婚禮的評價極好 九成以上都是正評
價格不貴 服務優 禮服也有一定的品質

我最重視服務態度 很怕遇到簽約後態度180度轉變的機歪廠商
再來就是禮服的品質 至少要是我喜愛的風格

晚上七點半踏進去真愛婚禮
接待我們的門市小姐是寶寶
寶寶的口條很好 講解的非常仔細清楚
從相簿相片的材質、尺寸 到整個包套的內容價格 林總總就講了快兩小時
雖然時間很長 但是寶寶的態度和說明方式讓聽的人如沐春風 不會覺得很想走

原本今天只打算問問包套內容
但是寶寶一直很誠懇的希望我們給她機會簽約
所以在草先生的要求下 又看了婚紗禮服區和各個攝影師的拍照風格
婚紗比我想像中美 妹妹和我都很滿意
至於攝影師的功力 我非專業看不出個所以然 覺得還不錯就是了
最後 都超過11點啦 遠超出我預期的時間

老實說 我不排斥跟真愛婚禮簽約
但礙於跟表姐約好周日要去愛國東路看她先前拍的婚紗店
請對方再給我兩天的考慮時間 最後以預付保證金兩千的方式保留今天談的方案
合約書上有註明 若真的不喜歡會退還全額保證金

以上的描述 看起來就是很婚紗店 最後還是被凹到付保證金
一踏進去很難再脫身 所以很多人都是走進第一家店就下定
但我要說句公道話 寶寶的態度一直很優 即使是請你簽約也不會有壓迫感
才會讓我願意花這麼多的時間在那邊 四個小時不是開玩笑的
回來細看網友對寶寶的評價 果然一面倒的好評
服務態度簽約前後都一致 不會換張嘴臉 讓我放下心中大石

回來後跟表姊討論了一下 覺得真愛的包套方案不錯
而且我也不想再花另外的四小時去看婚紗店 所以就選定這家啦!!

搞定我最頭痛的婚紗 婚禮籌備向前邁進一大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