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中午陪草大參加研究所同學的婚禮
老實說 一開始不是很想去 直到一週前才決定要去
一來是跟新人不熟 二來是每次參加完婚禮都好累好想睡
後來想到自己也準備籌備婚禮 多多參加當作學習 順便被刺激一下也好
沒想到被刺激過頭了

婚禮辦在遠企 這次我第一次到遠企喝喜酒 
場地和餐點都不錯 是舉辦婚禮的好選擇
遠企喜宴當然所費不貲 據六月要在遠企舉辦婚禮的呂大說法
一桌基本23,800+10%起跳 就是一般五星級飯店的價碼
反正跟這對新人的其他行頭比起來 辦在遠企的花費根本是小case



草大同學的婚禮到底有多奢華 且聽我條列式的跟大家報告


1. 新人去年11月到關島杜夢灣舉辦婚禮+拍婚紗,從台灣邀請約20位親友參加。
2. 新人特地飛到美國紐約挑選鑽戒,因為這家珠寶店全球只有六家分店。
    (別問我店名,我不認識也忘記了
3. 肉眼判斷,新娘手上閃閃發亮的鑽戒超過一克拉。
    據呂大未婚妻的研究,這家珠寶店一克拉台幣至少七八十萬起跳,所以我們推測鑽戒超過百萬。
4. 婚紗店選JULIA,因為加選很多照片,以及挑選純手工婚紗,光在JULIA就砸了三四十萬台幣。
5. 一般新人的婚紗照就一本,人家這對新人可是有三本!關島一本+JULIE兩本!
    (關島的攝影師是另外請的,又是一筆開銷。)



當然還有很多小細節也很講究 如喜帖印製廠商是達官貴人的最愛 
總之聽越多越驚訝 粗估這場婚禮從頭到尾要花個四五百萬
不過這對新人都在MTK工作 自己賺很大 有本錢這樣搞

這也是我看過花最多錢的婚禮了
即使像我媽老闆那種SUPER有錢的人娶媳婦都沒這麼講究 
只能說新人很敢花也很用心 想替自己一生一次的婚禮留下最最難忘的回憶

問我看了會不會羨慕? 老實說女生都會欽羨這樣的婚禮吧!
好加在我是個理性的人 看完羨慕完回頭還是會依照自己的財力籌備婚禮
MTK全盛時期 工程師年薪是我年薪的七八倍 所以很清楚自己沒那個本錢

結婚真的很花錢很費時
開始有點羨慕我同事只登記不宴客的方式
只是要承受的住來自長輩們的壓力
我是小峱峱 所以還是會乖乖依照一般流程結婚 
祝我籌備婚禮一切順利&荷包不要失血過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