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心情沒這麼火大了
可能剛好遇到生理期第一天頭痛肚痛身體不爽快
又碰到肖婆整個人就火冒三丈 當街對幹起來

每天經過的二十張路最近出現一隻可愛流浪小貓
今天吃完晚餐陪愛動物的妹妹過去餵小貓
自備食盆放貓食 引誘小貓到一旁的小空地用餐
結果一個五六十歲的中年機歪肖婆過來關心 問我們都不怕超級細菌嗎
不理她繼續聊天 結果肖婆就站在一旁一直看一直看
居高臨下用睥睨的眼神看著蹲著的我們和小貓 超過5分鐘之久
妹妹受不了第一個發難 問他到底在看什麼
肖婆說他不希望我們在他們社區裡養貓

那尼?社區裡?我們不是在路旁嗎?這句回話真的踩到我的大地雷
怒氣一發不可收拾的我忍不住大聲反問這是你們的土地嗎?
這是開放空間不是私人土地 若我們真的侵入貴社區領土 妳可以請管理員來趕我們
肖婆回答 為什麼我要請管理員過來 就這是我們的社區範圍
聽妳在放屁 只因為房子剛好蓋在二十張路的兩旁 二十張路就變成你們社區喔!?
而且私人領域可以靠一張嘴巴自我界定嗎?火大!!

中間的對話沒啥意義就不複述了
總之肖婆就一直說我們在他們社區裡養貓 真的是有理遇到肖婆也說不清
最後肖婆大概說不過人自討沒趣 再加上貓貓也吃的差不多了才結束這場鬧劇

好好的星期六晚上碰到一個肖婆真的有夠衰
一想到肖婆的醜陋嘴臉就不蘇湖
雖然我自己的態度也很差 但是碰到這種自己為是的路人忍不下去啦

對了 小貓已經被好心人士帶去結紮 不會繼續繁衍出更多流浪貓
這社會上默默付出的善心人士還是很多 對這些人我真的心存感激

只是 當流浪貓沒有對你的生活造成妨礙 那些討厭動物的人可不可以對小生命寬容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