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品集團旗下的餐廳終於進駐新店了
沒想到最先進駐的是聚北海道昆布鍋
民權路上的火鍋店已經很多了 王品也來湊一腳

最開心的是 餐廳地點就選在離我家超近的大坪林站
每天經過大坪林站都在觀察何時會開幕
最後挑在聖誕節前開幕 真會挑時間
我也就從善如流 約全家人在週五也就是聖誕節去嚐鮮

聚算是王品旗下的平價餐廳 330+10%就可以享用套餐
火鍋料不多但都很精緻 這樣一頓吃下來飽飽飽
尤其是大麥豬肉和甜點芋香薏仁釀更是讓人回味再三

一人份餐具+酌料 肉片沾芝麻醬超讚 我還續了一次


昆布麻辣鍋+北海道昆布湯 一人用一邊 不打架


兩人份的精緻時蔬 食材很棒可惜量有點少


好好吃的大麥豬肉


也很嫩的雪花牛


小羔羊主餐


手工創意單點─手打蝦仁漿


手工創意單點─手打鮮肉漿和用兌換卷換來的麻糬

手工創意單點─三色魚麵


手工創意單點─蟹腳丸、墨魚蛋捲雙拼


手工創意單點─洋蔥盒子、蒟蒻蟹球


副食─日式芍粉


吃火鍋配梅子醋 可以無限續 喝超多的


吃完正餐 接下來上甜點囉
聚的甜點都很棒 大家評價都很高

擄獲我的芳心的芋香薏仁釀(熱) 把芋頭熬煮成湯 好厚功的一道甜點


精燉桂花赤豆釀(熱)


北海道金橙奶酪 吃起來好酸我沒有很喜歡XD


最後來一張大家努力進食的畫面 忙碌到都沒時間聊天


聚北海道昆布鍋 湯頭讚食材棒 服務又超好 讓人超滿意
真希望王品旗下其他餐廳可以再進駐新店 一定會去捧場的!!

店家資訊
電話:(02) 2918-3538
地址:台北縣新店市民權路25號2樓之1
網站:http://www.giguo.com.tw/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