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於信義區和松山火車站之間的林口街夜市,是台北市東區的平價美食聚集地,上週五下班想在內湖松山附近的夜市吃晚餐,但又不想去饒河街夜市,前同事推薦我到林口街覓食,這是我第一次聽到林口街的大名,上網一查才知道林口街有不少有名的小吃美食,這真的是在地人才會知道的地方,離公司不遠,就去吃看看囉!

今天晚餐選擇的是第一鮮熱炒,第一鮮熱炒的網路評價很高,前同事也大力推薦,我們只有兩個人,不能狂點猛嗑,只能點四道菜,每道菜的價格都100元上下,很便宜,而且送來的都是滿滿的料,比一般百元熱炒的食材和口味都好,有些百元熱炒,不管什麼菜用的調味料都差不多,只有鹹和辣,料也少少的,第一鮮熱炒不會有這個問題,大勝許多餐廳,要不是離我家有點遠,很想帶家人來吃看看。

熱鬧的第一鮮店門口


很下飯的五更腸旺,大腸頭的量還不少。


很特別的油條牛肉,炒好的牛肉和偏甜的醬汁淋在油條上,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這種做法,很特別也很美味。


炒海瓜子很新鮮,量也不少。


宮保雞丁看起來非常美味,卻是我最失望的一道菜,嚐起來像糖醋雞丁,一點都不辣還很甜,不然雞肉很嫩,可惜了!


林口街的兄弟鹽酥雞和嘉義紅心粉圓也很出名,吃完熱炒已經沒有戰力,只好等之後有時間再一一嘗試囉!

註:到林口街可搭捷運到永春站再步行過去,步行時間10分鐘內,因為要彎進小巷中,建議出站後詢問路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