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丹堤咖啡今年年中推出全新產品─鬆餅,圖文精美的海報介紹,讓愛吃鬆餅的我蠢蠢欲動,一份鬆餅+飲料110元起跳,跟一般咖啡廳的價位比起來算物美價廉。

連續兩個週末都出外旅遊,這週終於可以好好放假擁有自己的時間,首先要做的,就是約小妹去嚐鮮,以請吃早餐為誘餌才讓她願意頂著大太陽出門,不是說出錢的是大爺,為什麼我這麼卑微,還要低聲請求才首肯。(泣)

早上八點多的丹堤,整家店都客滿,以為假日大家都會睡到中午曬屁股,看來跟我一樣健康早睡早起的人還不少,原本只剩一張靠廁所風水不好的桌子,還好不久後有人離席,雖然沒臭味,坐在廁所前還是讓人覺得有點心情不大好。

早餐上桌囉!小妹點墨西哥捲餅+咖啡,我點原味鬆餅+紅茶,好久沒這麼悠閒吃早餐了,每天早上都要跟睡神奮鬥才爬的起來,匆匆趕到公司囫圇吞棗的吃完早上迎接賣命的一天,如果每天都是星期六早晨那該有多好。

紅茶、咖啡、墨西哥捲餅:說是墨西哥捲餅,吃起來像薄皮pizza,只是少了脆度,還不錯吃;咖啡上的奶泡,很順口,如果滿滿一杯都是奶泡,應該會很合我的胃口;紅茶就一般很普普。




原味鬆餅:外酥內軟,口感還不錯,可惜小了點,沾上奶油和蜂蜜,入口的滋味真迷人,很奇怪,不愛吃甜食的我,偏偏對鬆餅毫無招架之力,或許是看到滿滿的切片鬆餅和美麗裝飾,讓人心情爽快,覺得世界很美好。


美好的星期六早晨,超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