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澳門威尼斯人如其名,無論是內部裝潢或外觀,大量複製威尼斯的建築和景色。利用在澳門的最後一個小時,等待碼頭接駁車的空檔,草莓一時興起要繞威尼斯人外圍一圈,溫度有點低、身體有點倦、距離有點長,原本心帶抗拒,看到他期盼的閃亮雙眼,鋼鐵般的心瞬間軟化下來。既來之則安之,何必怕趕不上接駁車呢!我和他,拖著走了一天的疲憊雙腳,繼續往前行。

哇!想不到威尼斯人夜晚的景色這麼棒!沒去過威尼斯,無法比較真實和仿製的差異,至少至少,有這麼一刻,我以為我走在歐洲的街道上,比大運河區更有歐洲風味。

除了建築物本身,深淺明暗的燈光是造就美麗街景的一大功臣,像個施展神奇魔法的魔術師,巧手一揮,讓白天俏麗可人的少女成為夜晚風情萬種的女人,令人為她的魅力深深著迷。

這張照片讓我聯想到倫敦夜景 有幾分相似


好像記憶中的大笨鐘


又是一張廣角鏡頭的傑作


水面倒映著成排的歐風建築,像是另一個水底世界。詩仙李白為撈水中月不慎落水結束傳奇的一生,此刻,能理解他一時的意亂情迷,如同現在的我,覺得虛幻的水中倒影竟比實景更加吸引人。

很美吧


從另一個角度拍攝

延伸閱讀
澳門威尼斯人(一):住房介紹
澳門威尼斯人(二):游泳池
澳門威尼斯人(三):君度高爾球場
澳門威尼斯人(四):大運河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