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猶記去年泳渡日月潭的前夕
剛好跟草莓到日月潭一遊
沒記錯的話 是在10月中秋過後
涼偏冷的空氣 即使穿著薄外套仍是瑟縮不已
難以想像在這麼冷的天泳渡日月潭
更難以想像的是 隔年 也就是今年 會成為泳渡日月潭的勇士一枚

因為草莓想參加 因為昭伶願意幫我們報名 所以我參加了
現在回想起來 有點莫名其妙 但這個意外 我喜歡

出發前夕 不是沒想過要落跑
平常都走上山路線 對下海向來沒什麼興趣
一想到要游好幾公里 整個人腿軟沒信心
我想我會在半途搖手請工作人員送上岸

泳渡當天一早 六點不到 參加者開始往出發處聚集
看到好幾家科技大廠帶領員工一起參與
最引人注目的是台積電 浩浩蕩蕩上百人
每個人的魚雷浮標上綁有一顆tsmc的閃亮紅色氣球 令人想忽視都難

8:20AM

終於輪到我們下水
先以腳試水溫 沒想像中寒冷
下一秒 整個人泡在潭水中 準備展開3.3km的長征

因為睡眠不足外加不敢在踩不到底的情況下放開魚雷浮標
整個人在昏昏欲睡的狀態中 龜速前進
途中 靠著草莓拉著我前進和昭伶的陪伴 才有繼續漂過去的動力

真的很累 就游去臨時休息站討水討食物吃
工作人員都很熱情 才一靠近 就遞來蘋果麵包巧克力和水
吃完食物 體力慢慢恢復
剩下一半的距離 都靠自己游蛙式前進
抵達終點踏上岸 不敢相信自己竟然完成了
台灣人必做的三件事情 已經完成了一件 真是開心啊
給自己拍拍手 YA

從頭到尾 歷經三個小時 比一般人多出半小時至一小時的時間
感謝陳草莓的不離不棄 雖然有幾度我感覺他想棄我而去 還好沒這麼白目

明年 還想不想再次征服日月潭?
原本立志再也不花錢找罪受 游過一次就夠了
現在有點動搖 其實還蠻好玩的
如果親朋好友可以湊成一個團 不排斥明年再衝一次

除了泳渡日月潭
希望今年能完成宜蘭太平山之旅
離年底不到四個月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