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三網購了10張美麗華電影票
根據賣家的說法 沒意外隔天就會收到
結果等啊等 扣掉假日都過了四天還是沒收到
在問與答的留言也不回 讓我整個人怒氣沖天
寫了一封措辭強烈的mail過去 要求賣家盡快給我一個答覆

後來賣家有回我信 說他是透過XX物流寄出
因為過了物流的營業時間要等隔天才能詢問貨物的流向
至於不回問與答的原因 是她上星期五六日回南部去

結果電影票到哪去了?

我習慣將網購商品寄到我媽公司去
白天家裡都沒人在 掛號沒人收還要特地去一趟郵局很麻煩
寄給就在樓下上班的媽媽是最好的選擇

雖然事前有跟媽媽提起會把電影票寄到他公司
但她以為是郵局掛號 就把我的電影票當作公司信件轉到上海去
結果電影票坐飛機到大陸去 海峽兩岸繞了一圈 實在很無言

在這整件事情中 最對不起的就是賣家
口氣兇惡的我有點嚇到他吧!

一切真是陰錯陽差 大烏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