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太大的興奮感 只有不真實感
不過一想到搭機加轉機長達20個小時 就有點痛苦
值得期待的是 可以搭乘新航最新型的班機 應該很棒吧
(只有新加坡到法蘭克福這一段)

這也是我們交往近六年來首次一同出國 還是長達17天的旅行
朋友問我會不會擔心這趟旅遊讓我們的感情不增反減
我是不怎麼害怕 如果六年的時間還不能深入了解他
反倒在旅行中發現種種過去未察覺的缺點 該檢討的是我
我們有共識 就算迷路趕不上預定的火車 也要當成一種樂趣
畢竟這是自助旅行 該有心理準備會遇上一些小意外

能促成這次的德國行 最感謝媽媽和草莓
即使一開始有點不贊同 媽媽最後還是全力支持我
還有要謝謝草莓請了十天的長假 還有准他長假的組長KY

一開始預計停留十三天
最後因為草莓多請兩天假外加碰上週末 延長為十七天
讓我們可以往北衝 跑到漢堡這個歐洲著名的海港城市
很開心足跡可以遍及德國的羅曼蒂克大道黑森林大道和童話之路
但有點遺憾不能到柏林 不然就可以去看全世界最紅的北極熊努特
不過我們也說好 下次去捷克旅遊就順道去拜訪柏林
(雖然還沒出發到德國 我真的很認真的開始構思下次旅遊)

這次又是搭一大早7點10分的班機 沒辦法為了省錢
不然搭乘晚上班機 光是一個人的機票費就要多加六七千
只是時間真的很爛 還在猶豫到底要不要去睡覺

在德國的大部分住宿點都有網路
如果可以 再即時分享旅遊心得和照片

希望我的德國行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