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假後搬回台北
就此過著寫論文兼家庭主婦的日子

媽媽在上班 原本就沒有太多時間專心在家務上
我和妹妹這學期白天幾乎都在家 多了兩個好幫手
掃地倒垃圾煮飯一手包辦

一開始還蠻enjoy這樣的生活 覺得當家庭主婦不錯
一兩個月過後 也就是現在 想法丕變
我寧願去上班賺錢 再請終點傭人打掃家裡 也不要一手包辦當黃臉婆

原因在於 不甘於平淡無趣生活的本性開始吶喊
即使這段期間我常和妹妹到處逛街吃美食 有點像小貴婦
但這種以家為生活重心的日子 好像不是很適合我

幸好 這種日子再過一兩個月就宣告結束 前提是我找工作順利
這一刻 好希望口試快到 渴望畢業出社會工作的慾望好強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