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終於鼓起勇氣
跟媽媽說我過年前確定畢不了業
最快要到三月才能口試

如我所預期的 媽媽沒有太大反應
連一句譴責都沒有 笑笑的跟我談天說地

可是心裡是愧疚的
不斷保證過年前能畢業
最後卻食言 討厭這樣的自己

謝謝媽媽 一向支持我所有的行為和決定
高中選校、大學選校選科系、放棄教師實習、決定念研究所
都是我一個人決定 媽媽只有贊同沒有反對
尤其放棄教師實習 有些親戚不贊同 認為放棄鐵飯碗可惜
媽媽也是站在第一線護衛我 讓我免除不少壓力 快樂的迎接研究生生活

除了媽媽 爸爸也很尊重我 兩個妹妹也都給我鼓勵
這輩子 我唯一捨棄不下的 就是家人 這也是最甜蜜的負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