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論是國務機要費還是特支費
在我心中等同於一般企業的公關交際費

這種名目的預算 就是要想辦法花掉
即使是購買家中用品完全跟公事碰不著邊
以我的標準 仍能接受 反正都編列預算 代表就是要給你花

所以國民黨打國務機要費 我覺得格局太小
好歹也扯出個數十億的大弊案 打的一票綠軍說不出話才是王道
而不是把焦點擺在小家子氣的一兩千萬
當然 我也曾經反省是不是我的立場讓我輕鬆解讀這件事情
不然電視上怎麼會有一群人認為事態嚴重該下台

今天晚上看到馬英九的特支費新聞
我沒有看好戲的心態反而有股濃濃的悲哀感
為什麼要為這種制度面的問題吵翻天
解決之道是修法確立日後用途 而非不斷控訴對方貪污
否則依目前的高標準來看 所有擁有特支費的首長都該下台吧

真的很想把政客都踢出台灣
每次看到政客醜陋的嘴臉就覺得台灣沒希望
諷刺的是 他們大多數是人民選出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