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藍綠雙方 鬧夠了沒
真的是烏煙瘴氣 讓人心情不好

我知道你們都很愛台灣
但是可不可以不要用這種方式
剛剛看著挺扁倒扁雙方人馬在台北車站發生激烈衝突畫面
要不是我生在台灣 我會以為這是第三世界國家

還有 雖然我有我自己的政治立場 但請不要主動來嗆我
這讓我覺得很無聊 請大家尊重和包容彼此的立場
我不愛談政治 尤其是這種擺明來炫燿的姿態
是不是只要遇上政治 親情友情愛情全都變了樣

撇開政治 台灣濃厚的人情味是其他國家少見的
扯到政治 台灣立刻劃分出兩個陣營彼此叫囂

現在的我 如果要到台北市中心 不穿紅不穿綠
新聞畫面告訴我 無論紅綠 都會遭到敵陣營攻擊 小心駛得萬年船

我不喜歡也從未參加過任何集會遊行活動
但是如果有反媒體的遊行 請告訴我
台灣只有遊行可以報導嗎
國際上沒發生任何大事嗎
台灣媒體 鬧夠了沒

難怪台灣人民票選出台灣兩大亂源 分別是媒體和政客
果然一點都不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