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學期加入交大校園徵才專刊組
不在原本規劃內

研二的重心是論文不是課外活動
只是礙於人情壓力再加上想給自己一個磨練機會
硬著頭皮接下這份工作

不過到現在 我很慶幸當初的決定
事情比我想像中多 除了採訪編輯 還要管到招標的行政流程
但是有一群好笑的組員和可以接觸到優秀的交大學長姐
真的是一大收穫 不是用金錢可以衡量的

前天接到某家科技公司人資小姐的電話
詢問是否還可以刊登專刊廣告 態度很積極
講到最後 對方才提及公司總經理是交大畢業生
雖然人資小姐沒明說 但是我可以感受到
他們刊登廣告不是為了打知名度 是想為母校活動盡一份心力
事後上網google這家公司 是家未上市的小公司
幾個主要創辦人是交大資工碩博班的學長
好吧 我承認我有被感動到(笑)

對學校的認同感 就在這些點點滴滴中累積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