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可以 我希望你生活的重心是我
如果可以 我希望你永遠將我擺在第一位

可是我知道 即使是男女朋友
也要擁有自己的生活空間 而非整天黏在一起

每次因為你要跟同學聚餐 所以無法跟我約會
我在第一時間的反應 永遠是生氣 永遠是開罵
最後的結果都是 我要你跟同學聚餐 因為我知道朋友也很重要

我的行為 毫無意義 也很幼稚
既然最後還是覺得你去赴約才是對的
那我又何必生氣?何必讓你每次承受我無理取鬧的怒氣?

你總是鼓勵我多參加朋友之間的聚會
甚至要你擔任司機都欣然答應
相較於你 我顯的小家子氣

這類文章的最後 通常是以「我會改掉這個習慣 」當ending
不過為避免自打嘴巴 我不想許下這種承諾XD

但我會期許自己成熟點
不要稍微不順我意 就炮火四射

你給我很大的自由空間
我也會試著給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