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早就聽學長姐說過研究所很操
親身體驗證實這一點都不誇張

回想過去兩個星期的生活
第一個星期很happy 晚上還可以跟同學去吃宵夜
第二個星期課程正式開始 也代表我的苦難正式來臨
每天除了上課外 就是不斷的唸英文paper
對英文非母語又不是唸外文系畢業的我來說 真的很痛苦
雖然我很努力的查單字 還是一堆看不懂 挫折感很大
覺得自己不適合當研究生> <~

大家都安慰我說習慣就好 這點我也知道 只是心情一時無法調適過來
誰叫我大學過的太爽 一點都不習慣每天要狂唸書又睡眠不足的生活

習慣成自然習慣成自然 只能用句話來安慰自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