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宜蘭行上半段逛景點 下半段狂吃蘇澳美食
到蘇澳 當然不能錯過活蹦蹦的seafood
今年夏天特愛吃海鮮 少了肉類的油膩感讓我好喜愛
 
蘇澳最有名的餐廳非富美海鮮莫屬
前幾年造訪過一次印象普普 不覺得特別好吃
這次特地選網友評價也不錯的「永豐活海鮮」嚐鮮
吃完海鮮接著到有40年歷史的涼意叭噗吃冰淇淋 
最後到叭噗隔壁的義珍香買有名的吐司和爆漿饅頭
非常充實的美食行程 有的吃又有的買 心滿意足
  

每回吃海鮮 點菜任務都交給草大
人多的話 直接點店家配好的合菜也不錯



永豐活海鮮的用餐環境乾淨舒適
亮紫色的椅套好有華麗感 好像在飯店



免費招待的小菜--脆瓜
這道小菜好開胃 幾乎是我一個人嗑光的



每回吃海鮮都有的汆燙鮮蝦
簡單的料理法才能吃的出蝦肉的鮮甜



你們看看這蝦肉多誘人
夠新鮮才有的色澤 又Q又鮮的口感超讚的!



草大最愛的海瓜子
肉質也是厚實鮮美



來道青菜均衡一下


鮮魚味增湯
可惜味增湯頭不夠濃



還好魚肉很鮮很好吃



飯後招待水果



永豐海鮮這頓共花了980元
不便宜但是很值得 一分錢一分貨
在這吃到百元熱炒海鮮不可能有的好品質
 
接著驅車來到涼意叭噗
已經有40年的歷史 比我還老!



除了叭噗 
還有豆花刨冰可選



很多特別的口味
都是真材實料吃的出來



我點三球叭噗
草大選現榨果汁清冰的檸檬口味



三球30元
青綠色是酪梨
真的有很濃的酪梨味
另外兩球是芋頭和花生
三球都不錯 口味很清爽很純



還有各種叭噗的營養成分表 special~


最後來到涼意叭噗隔壁的義珍香採購伴手禮



最有名的產品是鮮奶吐司
吃起來又香又嫩真順口
不過奶香氣過濃 應該有加香精吧? 



另一個明星商品是爆漿饅頭
很大方的給客人試吃 各類口味都有



饅頭不大顆 價位可是不便宜 一顆30元起跳
特地買回家給娘家家人吃 自己倒是沒留半顆
歪嘴雞Lea直誇好吃 要我再買給她吃XD 



這趟宜蘭行逛了好幾個景點 吃了好多道地美食
感謝草大帶我趴趴走 當我的專屬司機


永豐活海鮮


涼意叭噗
電話:03-9965858
地址:宜蘭縣蘇澳鎮中山路一段98-2號

義珍香
電話:03-997-2927
地址:宜蘭縣蘇澳鎮中山路一段98之1號

延伸閱讀
夏日蘭陽一日遊第二站~珍珠社區稻草工藝館&無緣的風箏博物館
夏日宜蘭一日遊第一站~利澤老街(命中注定我愛你景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