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打算利用花旗卡非假日買一送一的優惠觀賞2012,結果只剩前面兩排的位置,秉持沒有好位子寧可不看的原則,只好跟工讀生say sorry sorry不買票了,雖然不看電影,還是維持既定的晚餐行程,準備來吃朝思暮想的花月嵐拉麵!

已經吃過花月嵐好多次,還是覺得好好吃唷!簡單的食材配上精心熬煮的湯頭,在冷冷的冬天,來上一碗給人極大的幸福感!我習慣跟服務生討蒜頭加料,蒜頭處理的非常乾淨,利用店家提供的工具,可以直接壓碎倒入碗中,喜歡帶有淡淡蒜頭味的熱湯,草先生就不大喜愛了,各有所好囉!




今天花月嵐生意很好,等了好一會兒餐點才上桌,美食是值得等待的!

草先生今天點的是我最愛的醬油湯頭「激辛拉麵」,我超愛吃辣,但吃過量會頻頻向廁所報到,只好趁其他人點的時候討個幾口嚐嚐,老天爺為什麼要生給我嗜辣的味蕾,卻又有一付怕辣的腸胃XD

激辛拉麵的辣很順口,不會被嗆到,要擔心的是吃完的後座力,草先生習慣吃到一半請服務生加湯沖淡辣度,我之前不怕死硬是不加湯喝到完,回去就有報應了,這樣看來不是腸胃不好,是本人犯賤要挑戰腸胃對辣的容忍底線,害的現在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繩,不敢再點激辛拉麵。






我點的是剛上市的新品「道豚堀拉麵」,精心熬煮的醬油湯頭散發濃濃的甘醇香氣,湯頭偏鹹,可以請服務生加白湯沖淡鹹味,我愛吃重鹹,原味湯頭喝到完,一滴不剩!最近幾次到花月嵐用餐都是點新餐點,沒有一次讓我失望,大滿足!






吃完拉麵準備打道回府囉!走回捷運站的路上,看到美麗的Bellavita被黃色光暈包圍,好歐洲唷!天空飄著細雨也不減損Bellavita的迷人風采,很多玩攝影的人扛來家當準備獵取最美麗的角度,忍不住跟著大家拍個幾張照片,真的好美!有台北曼哈頓美譽的信義區,因為Bellavita的加入,更耀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